两行白雾上青天

昨夜雨疏风骤,浓睡不消残酒。试问卷帘人,却道海棠依旧。知否,知否,应是绿肥红瘦!!!!!!!!

总有故人入梦来 【观影体】

     重生后一心浪迹天涯剑客受X一心远离朝堂太子攻 

观影里:主CP:李承稷Ⅹ顾剑 

观影外:顾枫    夜宴



大哥和师傅都挺惨的,怎么没有他们的拉郎呢?我真的爱师傅,不虐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1、我就爱一些魔鬼CP,就算有意见我也不听,虽然我写的这个CP,不管在剧里之还是原著,都完全没有交集,属于八竿子打不着的关系!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,不喜勿入,重要的事情说三遍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2、观影是东宫众人一起看,除了主角所有人都会忘记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是哪啊?师父!”曲小枫一边借顾剑掺扶她的手,一边偷偷伸出手揉揉自己,感觉摔成了八瓣的屁股。

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,小心为上,阿渡快跟上。”顾剑小心的对着小枫和阿渡叮嘱着,思考他们如何会来到这里,却被一声嗤笑惊醒了思绪。



      “还是个姑娘家呢?一点也不注意仪态,又丢人又粗鲁,还与男人拉拉扯扯的,成何体统。”李承鄞也不知为何,看到他们牵在一起的手,心中就觉得烦闷头痛,于是说话也不觉毒舌起来。



      “你是谁啊你,你管得着么你,我就要牵,略略略!”小枫说着对着李承鄞做了一个鬼脸,抓着顾剑的手越握越紧。



    “你,不知羞耻...”李承鄞被气个半死,干脆自顾自生闷气去了。


      “这位...”     “我姓李。”



      “这位李公子为何如此说话,我和我妹子自认从未认识你,干嘛要恶言相向?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们中原的习俗,男女七岁不同席,怕影响这位姑娘的名声才这样说。原来你们是兄妹,那倒是无碍了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

还没有写到观影,太难了,明天再写,困了。


       






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