两行白雾上青天

昨夜雨疏风骤,浓睡不消残酒。试问卷帘人,却道海棠依旧。知否,知否,应是绿肥红瘦!!!!!!!!

他们说 他们很爱我 【all檀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1. 可能是狗血,一大盆狗血,不喜勿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2.第一人称式写文,游戏人间檀多多。


       3.现实中大家都好好的。



        我躺在一片花海中,静静思考着我们为什么变成了今天这个样子!也许我们的相遇本来就是错误的,明知是个错误,却还要一错再错。



      “我找了你好久,原来你在这?”他在我旁边半蹲下身体。



       “你都知道了,那你恨我吗?”我抱有微弱的希望,轻声的问道。

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当然恨你,恨不得你去死!可你不能去死,因为你,尧尧死了,豆豆成了植物人,浩哥坐了牢。他们都是为了你,所以你更要长长久久的活着,在愧疚悔恨中度过余生,这才是你的宿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“什么宿命?我什么都不信,我不必愧疚,那不是他们自愿的吗?”



     “他们爱你呀,我曾经也很爱你,可你辜负了这份爱,现在什么都没了,只剩下了恨。”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